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奉献一份爱,星火暖未来

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下关分公司贫困小学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7-10-16       作者:宋佳旭      来源:      点击:

 

受兰坪县教育局的委托,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下关分公司今年承担了兰坪县15个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建设项目的岩土工程勘察工作。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兰坪县兔峨乡迤场小学经费紧张、基础设施薄弱、学生缺少书包文具及各种体育器材,虽然环境如此艰苦,但老师们教书育人孜孜不倦、学生们求知若渴虚心若愚,此情此景令我们为之动容。
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工会及下关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公司员工的积极捐助下,分公司工会组织了本次爱心捐助活动。2017年6月22日项目部人员带着用捐助经费购买的60套书包文具,6副羽毛球,篮球、足球各一个,将我们的心意送到兔峨乡迤场小学每一位学生手中。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所有在场的人都收获了一份感动、感受到一种幸福。下关分公司也将继续开展这类活动,将我们的爱心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大山里可爱的孩子们。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爱心捐助,不仅是一份爱心的表达,也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提高了公司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意义非凡,它既改善了贫困学生学习的难题,也激发了人们献爱心的热情;还在那些得到资助的学子们心里植下了爱心传递的种子。他们一定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方式将爱心传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增值。

人生因有了爱而更为富有,人生因付出了爱而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