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携手同奋斗 开启新辉煌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十九大召开当天准时收看收听习总书记讲话

时间:2017-10-18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中华民族复兴的主心骨和领路人——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全国人民激动不已,倍感振奋。在这欢庆的时刻,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党员干部群众采取集中或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准时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虽然正值生产经营繁忙之际,但公司党委以讲政治的高度,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盛会。18日当天,有的党员干部群众早早的来到公司食堂,有的打开了电脑、手机等观看设备,精神饱满的期待着盛会开幕。会议期间,大家全神贯注地凝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在总书记3个半小时的讲话过程中,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闪耀着与时俱进的思想光芒,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认真聆听完报告后,格外激动、倍受鼓舞,同时还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公司党委将在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主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s]郑.jpg[s]郭.jpg[s]集体.jpg[s]李.jpg[s]罗.jpg[s]邵岸福.jpg[s]薛.jpg[s]尹.jpg[s]袁.jpg[s]苟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