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开展2017年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小记

时间:2017-10-31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开展扶贫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建设小康脱贫攻坚有关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瞄准贫困对象、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一直以来,公司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扎实开展该项工作。
2017年9月20日,在工勘集团总经理李洪伟同志的带队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国富同志随队进行了“挂包帮”、“转走访”例访工作。按相关要求,公司例访了李基都、杨三林和罗根宝三户贫困户。按照“扶智”、“扶志”、“扶制”原则,本次帮扶依旧按“资金到村不到户”的方式,将对每户帮扶资金2200元中的2000元现金交三界村村委会统一账户,由三界村村委会根据帮扶项目进行拨付;其中200元资金购买了4桶食用油和2袋大米,并由苟键同志和王国富同志将这一份心意分别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在今后工作中,公司将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好中心工作的同时,按上级安排部署,继续心系社会困难群体,竭力为他们提供帮扶和支持,使爱心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手中,尽我们的力量去奉献一份爱! [s]1.jpg[s]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