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汪民会长一行莅临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7-10-06       作者:邵岸福      来源:      点击:

 

为客观真实地了解基层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发展工作情况,2017年9月23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行业协会会长(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汪民同志带领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云南省地质调查局相关领导对我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段、州国土资源局、大理市人民政府、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地矿局高文翔副局长、我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议;所属地矿局在滇西设点的其它地勘单位、管理处均派领导列席会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我公司的办公环境进行参观,之后进行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段副州长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就我公司的发展历史,近几年的生产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就地勘单位深化改革中的一些建设性建议做了全面的阐述。
省国土厅李连举副厅长在发表讲话中对我公司在滇西片区开展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单位取得的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汪民会长就下一步改革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做了强调说明,就地勘单位改革后的发展方向做了具体的论述。
大理州副州长段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是滇西最强的综合性地勘单位,对大理的地质工作尤其是灾害防治工作的开展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多年来南方地勘公司为大理的经济建设和大理人民的生命财产的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大理州人民政府对南方地勘公司多年为大理州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以前地方政府与南方地勘公司存在沟通不到位,政府支持不足等现象。下一步政府将主动在篷改项目、交通建设领域及社会化建设等政府项目中积极寻找同公司的合作点,共同为大理州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地方政府将大力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相信公司在本次改革中一定能乘风破浪,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调研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