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四届三次 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

四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3月25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四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各分公司的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总经理作年度工作报告.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 奋力推进公司经济转型 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地矿局(集团)、工勘集团的各项工作要求。报告对2019年公司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全面总结;客观认真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和机会,明确了2020年公司的总体任务、经营目标,以及重点工作措施。动员公司干部职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公司经济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报告指出:2019年经济下行、产业结构深度调整等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公司上下一心,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证收入、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的圆满完成。具体经济指标如下:完成产值2.20亿元,实现结算收入1.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60亿元的109%;实现净利润288.04万元,完成年度净利润目标290.00万元的99.32%。
    报告结合宏观形势、行业态势和自身发展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地矿局(集团)、工勘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地矿局党委确立的“13345”发展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能力、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作工会工作报告.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对公司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2019年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2020年公司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贴公司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能力、惠民生、防风险各项目标任务,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民、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深入开展职工经济技术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大会按会议日程顺利进行,相关代表分别就公司财务预决算、2019年度三公经费开支情况说明、集体合同(三项)、2019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收支情况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等进行了报告;会上还对新一轮的集体合同(三项)进行了审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签订了新一轮经审议的集体合同(三项);公司总经理与司属各生产经营单位签订了2020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公司党委书记与司属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建责任制》。会议还对2019年涌出来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会计师罗传远作财务报告.jpg

公司总会计师罗传远同志作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签订新一轮的集体合同(三项)

公司总经理与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

签订党建.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与司属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建责任制》

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公司领导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颁奖

公司领导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颁奖

公司领导为保密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公司领导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公司领导为“青年文明号”颁奖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