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简报

时间:2020-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9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各二级部门主管会计参加了会议。

 

3_副本.jpg

会议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各分公司(院)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度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上半年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公司各班子成员就各单位的汇报均作了点评并展开了研讨交流。 

会议历时一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对各分公司(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受疫情影响复工较晚,加之整个经济市场的不景气,资金收紧,投资回笼,产业市场的整体萎缩,公司生产经营较为困难。他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勤于思考,自觉主动干好工作。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分析原因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争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