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召开“四群”动员大会

时间:2012-03-07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经验交流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党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局党委的部署,3月7日上午,南方公司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了“四群”动员大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部室全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大康主持。
     党委书记赵大康首先传达了局行政工作报告、集团年度工作报告、局党委工作报告和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军同志在党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会议中,党委书记赵大康作“四群”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统一思想,深入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是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开展好“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对实现南方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每人定点联系1个单位,联系3名职工;机关各职能部门每个联系1个实体单位,联系3名职工。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每年深入实体项目调研时间不少于2个月,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每年调研时间不少于1个月。在具体的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领导,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会议最后,总经理王国富要求各级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四群”教育深入开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凝聚公司全体职工群众力量,为推动公司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