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领导参加云南工勘集团2012年度党群工作会议

时间:2012-05-27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云南工勘集团公司2012年度党群工作会议5月27日在昆召开,会期一天。工勘集团董事长张松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勘集团党委书记孟奇猛和工勘集团纪委书记程正谊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工勘集团总经理赵敏、总会计师闫兴平、副总经理唐广文。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赵大康、党群工作部主任李汝弼等人和工勘集团其它各子公司以及各直属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工勘集团纪委书记程正谊传达了局、集团党政工作会议,纪检、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如何做好党群工作进行了辅导讲座。程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富有指导性的阐述。
      会上,工勘集团党委书记孟奇猛就开展“四群”教育和“跨越发展先锋行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齐心协力,按要求抓好这两项活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要敢闯、敢试、敢干,为工勘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勘集团董事长张松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通报了工勘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后,就企业发展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要打造队伍稳定、经营活跃的全国一流工勘集团。一是需要注重团队建设。要形成共同的价值观,才会有统一的意志,统一的行动,才会有战斗力,仅靠个人英雄主义是做不了大事的;二是要注重建章立制。缺乏制度的监管会为企业留下巨大的隐患;三是各子公司、直属分公司要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科学发展;四是要注重人才培养,特别是加强对新进员工和后备干部的培训。
      会上,工勘集团与南方公司等各子公司、直属分公司签订了2012年度各类《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