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四群教育”落实处,工地检查有成效

——云南地矿局办公室主任、地矿集团副总经理马福亮等一行奔赴 河西乡水井工地落实“四群教育”并做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2-06-01       作者:李汝弼      来源:      点击:

 

   2012年6月1日云南地矿局办公室主任、地矿集团副总经理马福亮,工勘集团副总工程师朱春林一行奔赴局援建的兰坪县河西乡抗旱水井工地指导工作,并看望了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军“四群教育”挂钩联系的李定梅、杨群芳两户群众。马副总经理和朱副总工程师等人的到访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完成后,6月3日马副总经理主持召开了河西乡抗旱水井后续工作专题会议,并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强调,抗旱水井的相关后续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抗旱水井能长期稳定使用这一中心点;二是要把局抗旱救灾工作做出实效,让当地老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并借此再次充分展现局良好风貌;三要有利于当地百姓取水方便快捷。

照片199 057_副本.jpg

 

(局办公室主任、地矿集团副总经理马福亮代表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军到“四群教育”联系户李定梅家慰问,了解其生活、生产等方面的困难)

照片199 112_副本.jpg

(局办公室主任、地矿集团副总经理马福亮在兰坪县河西乡热水塘村抗旱水井工地和施工技术人员交谈、了解施工水量、水质等情况。)

照片200 148_副本.jpg

(召开局援建的兰坪县河西乡抗旱水井后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