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岩土分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9-08       作者:杨 香      来源:      点击:

 

岩土分公司根据公司党委要求,经分公司支委研究决定,于2016年2月22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岩土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员全数按时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范炳欢辅导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历史背景及内涵;“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习见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李纪恒同志对我省专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
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范书记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发言稿。并在会上依次发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作出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分公司党员在会中展开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向。最后,范书记在会上总结,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在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各位党员的心中种下自我学习的种子。强化自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