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理分公司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17       作者:黄 琢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理分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11月6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其次,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总结了三个方面的基本要义特别需要深入把握:一是新时代,即大会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了科学论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新指南,即大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基本内涵,并写入党章、正式确立这一重要思想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三是新战略,即大会作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
再次,面对全国的大好形势,作为企业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历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仍然需要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来分析总结经验,2017年以来,大理分公司以增强职工凝聚力为着眼点,以加快公司经济发展为着力点,以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为落脚点,不断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拓展经营领域。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实现分公司产业经济新提高,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并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长。
最后,希望全体员工鼓足干劲,“不忘初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