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结就是力量

时间:2012-07-02       作者:   毕文倩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创建和谐南方地勘,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公司于2012年3月6日下午在三大队篮球场举行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机关代表队、大理分公司代表队、下关分公司代表队、勘察设计院代表队、测绘院代表队、岩土分公司代表队、地勘部代表队及我分公司(探矿工程分公司)代表队。
     下午14:00整,篮球场上已是人头攒动,各个代表队纷纷派出自己的精兵强将,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我公司代表队与大理分公司代表队是开赛的第一组选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铆足了劲往后拽绳子,你争我夺,各不相让,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场上的队员在奋力拼搏的同时,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拉拉队的呐喊声如雷贯耳,促使队员们鼓足了劲,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这正是:赛场上,热汗淋淋;赛场下,加油助威,场面好不热闹!
     经过激烈角逐,我公司代表队凭借大家的完美配合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手掌被绳子扯得火辣辣的疼,但赢得了荣誉大家都非常开心。这一场比赛,不仅锻炼了队员的体魄,培养了队员的意志品质,更充分体现了全体参赛队员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是对“团结就是力量”这六个字的最完美的诠释。更是南方地勘精神的体现。

bahe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