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方公司我成才,我为南方添光彩

时间:2012-07-02       作者:王春芳      来源:      点击:

 

    经过两个星期激烈角逐,测绘院球队真正走上了总决赛,并最终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回想整场篮球运动会赛事过程,真是激动万分、感触良多。
     比赛的帷幕虽已落下,但留在心里的那份激动至今仍萦绕于耳际,撩拔于我内心。记得当决赛尾哨吹响的那一刻,队员们激动、成功之情难以言表,那一刻整个篮球的欢愉填充了测绘院!开赛以来,经过6场严酷比拼,不骄傲不气馁是测绘队员特有的精神意志,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是测绘队员的特有的优良传统。不论赛前、赛中、赛后,队员们都互相关心、互相鼓励。热身训练时的刻苦努力,正式比赛时的互相提醒和顽强拼搏;出现问题时中肯建议,遇到强大对手(保山分公司)时的队员之间的互相激励和沉着应对。     
     当王总经理亲自把奖杯交到测绘院代表的手上时,也就把属于测绘院冠军的荣誉深深地交进了测绘院每一位员工的心里,测绘人的心里顿时就多了几份温暖的、饱涨的自信。是的,测绘院是有这个实力的——做出成绩时公司的每位领导都会看到的。我们的实力来缘于这群埋头苦干的测绘人,也缘于我们有一个蓬勃发展的平台,有一组团结开明的领导班子,更有一支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年轻队伍!我们克服了自身的弱点和缺点,最终的成功源于坚持与拼搏,希望测绘院也如同这冠军奖杯一样持久绽放耀眼的光彩! 
     总之,我的心里只有一句真诚的话:感谢公司、感谢篮球,感谢我们的竞争对手——和测绘院参加比赛过的球队!因为你们,让我们有了和竞争对手同台比赛的机会,因为你们,让我们收获到篮球场上酸甜苦辣、以及尽情拼搏的愉快;更因为你们,让我们认识到了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在面对困难时不能气馁、不言失败的勇气;更收获到了坚持必胜的信心!同时也让我们测绘人相信了这样的一句话:“南方公司我成才,我为南方添光彩!”
 
无标题-3_副 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