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工书屋搬新家

时间:2012-07-03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为改善职工阅读环境,方便职工借阅, 2011年4月在南方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职工书屋搬新家了。
     近年来,南方公司领导一直积极实施职工阅读工程,将职工书屋作为开展工会组织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用以提升广大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技术技能,使之成为职工休闲的落脚点和学习的加油站,从而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南方公司领导一方面大力引导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一方面将职工书屋建设形成长效发展机制,定期更新和补充书籍、报刊杂志,并积极开展“写一篇读后感”等系列读书活动。目前,南方公司职工书屋已累积投入资金2万5千多元,共有图书700多套,书籍种类涉及面广。2011年,被省地质工会授予“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今年,南方公司领导为职工打造更为良好的阅读硬件设施,职工书屋搬进了崭新的阅读室,还配备了舒适的沙发。这是南方公司领导为职工做的又一件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