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硕果累累的昨天 辉煌灿烂的未来

时间:2012-07-03       作者:邵岸福      来源:      点击:

 

   “十一五”时期,是公司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五年。公司在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全面超额完成了“十一五”的目标任务。
    在过去的5年中,公司经济快速增长,效益大幅提升。5年累计实现总收入6.74亿元,比“十五”累计收入2.26亿元翻了三番;通过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公司产业结构和内部管理更趋合理和规范;公司技术装备水平、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均得到大幅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人才结构逐步趋于合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资质建设方面,公司拥有21项资质。
    光辉的“昨天”圆满划上了句号,未来的宏伟蓝图已绘就。公司“十二五”奋斗目标是:
    1、收入指标:2011年1.9亿元  2012年2.3亿元  2013年2.7亿元  2014年3.0亿元  2015年3.5亿元。
    2、利润指标:2011年620万元  2012年731万元  2013年863万元  2014年1018万元  2015年1202万元。
    3、职工总收入按基期年增长率>8%。
    4、文明单位:力争建成省级文明单位。
    回首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在各级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努力奋斗、脚踏实地,辉煌灿烂的未来目标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