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高海拔钻探工作量逐年攀升

时间:2012-10-18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南方公司 (5).jpg
    高耸的雪山、如茵的草原、青翠的树木、簇拥的繁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美丽的香格里拉在很多游客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方面他们惊艳于它宛若仙女般的“容颜”,另一方面,高海拔地区气温较低、氧气稀薄等,让人时有不适感。
    短暂的旅途拥有的是悠然舒畅的心情,然而长期的驻扎却需要坚韧的毅力。特别是在海拔超过4000米的地区,绝大多数的人会感到心慌、气促,严重者眩晕、手足麻木等,在这样的高海拔环境下,不要说从事较强的劳动,就是步行过快都会感到吃力。然而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就有这样一群队伍长期战斗在40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这是一支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著称的队伍。普朗、德钦、大红山等崇山峻岭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高寒缺氧的环境虽然恶劣,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为高效按质按量完成钻探任务而努力。近三年,截至2012年上半年共完成钻探工作量101665.5米。他们凭借精湛的技术,埋头苦干的踏实精神,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信任,钻探工作量逐年攀升,2012年仅上半年钻探工作量就高达48449.8米,是2010年的近4倍。他们坚持公司“精心勘测、科学施工、诚信服务、超越自我”的质量方针,全面加强钻机队伍管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努力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他们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创造出了好的成绩。
    在此我们无法一一详述他们的名字,但他们就如同散落在雪山深处的颗颗明珠,光芒令人难忘,这些光芒汇集起来,为公司在高原上照出了灿烂辉煌的业绩。

南方公司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