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结奋进的小事

时间:2013-01-24       作者:黄飞虎      来源:      点击:

 

    下关分公司于6月11日承接的丽江东大房地产中正花园住宅小区桩基工程施工项目,合同价款990万元,是下关分公司2012年的重点经营项目之一。但是由于分公司缺乏生产设备和熟练的桩基施工管理人员,只能采取外协的方式运作,现场管理方面存在一定难度,加之施工条件差,工程桩数量增加,并且场地开挖后,没有进行排水处理,在雨天就是一片泥泞,给工程正常施工带来了很大困难。
    为了帮助下关分公司尽快完成项目,加快施工进度。总公司领导在9月6日了解具体情况后,翌日,王总、薛总等公司领导一行亲自来到施工现场,不仅与甲方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协调,还针对下关分公司桩基础施工管理人员薄弱的关键环节,从其他分公司调配人员给予支持,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运行。
    像这样有了困难,总公司领导协调解决,兄弟单位帮助支持的事,在公司实在是数不胜数的小事,这就是我们南方地勘人,团结是我们的力量之源,奋进是我们的立足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