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在实践中提高

——实习感言

时间:2012-06-29       作者:施伟和      来源:      点击:

 

    通过在大理芝华村大丽铁路拆迁安置点岩土勘察工地一个多星期的实习,我收获很多,在技术工程部王跃乾主任的带领下,我从刚开始到工地进行编录时的茫然到现在可以独立开展编录工作,让我对该工程所在地区的的地层分布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我还学到了处理工程中常规问题的一些解决方法。
 
     虽然这些天早出晚归,风吹日晒,灰里来土里去,但心里却从未有过的充实。我体会到工作的不易,更明白掌握知识和积累经验的重要性。实际工作与书本上的知识存在一定距离,在野外工作,我们不仅要有一定的理论知识,而且还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实践中提高。
 
      能够到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岩土工程分公司实习,我感到十分荣幸。我的以上收获要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给予的机会,同事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是他们让我得以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