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获得积极力量的小方法

时间:2012-07-02       作者:赵丽华      来源:      点击:

 

    你一定要常常安排时间做一些让自己感觉良好、给内心带来安宁的事情,这样可以提升你的精神境界,使你做其他事情的时候更有效率。
    建议把可能存在的干扰列在一张清单上,贴在办公室或家里的墙上。要密切留意这张清单,特别是当自己在做与将来相关的事情的时候。必须不断重复充满力量、充满感情的积极内容,这些暗示会使自己更有力量去行动,并获得成功。
    潜意识分不清现实与幻想。通过专注和大量练习,实际上自己可以用想象力来创造出积极有力的幻象。然后,在某个时刻,在想象中让自己逐一经历这些情形,从而把它们放入潜意识里。
为了抵挡一个消极想法,只需在你一听到这种想法时,立刻以积极的方式说出同一个想法。你不必大声说出来,只要对轻声细语即可。就可以把这种消极想法赶跑。一直这样说,直到你感觉这种消极想法已经消失为止。

照片569 28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