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省五一劳动模范张伦永小记

时间:2016-09-08       作者:张 丽      来源:      点击:

 

张伦永2007年毕业于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放弃留校的机会,凭着对地勘事业的执着与热爱,进入大理分公司后就一直坚持在生产一线工作,不断磨练技术、积累经验。作为一名机长,带领机组人员常年在野外艰苦的环境中工作,一直保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在多年的付出与坚持下,他们机台获得了云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他个人也先后荣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生产工作者”,第一届全国地勘钻探技能大赛固体矿产钻探金牌,云南省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去年在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张伦永又获得了五一劳动奖章的殊荣。即使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在张伦永看来都只是对他执着信念的肯定,而不是值得炫耀与骄傲的事情。张伦永身上这种默默奉献,不懈坚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