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小记

时间:2016-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发展以来,公司按照局、地矿集团和工勘集团党委的安排,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有效的开展了帮扶工作。
2016年8月18日,在地矿局副局长李建华同志和工勘集团总经理王建强同志的带队下,工勘所属子公司进行了“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按局文件要求,公司回访了李基都、杨三林和罗根宝三户贫困户,围绕抓好“扶智”、“扶志”、“扶制”原则,本次扶持改变2015年直接对帮扶贫困户现金扶持的方式,本次扶持每户共用资金2200元,其中2000元现金交三界村村委会统一账户,由三界村村委会根据帮扶项目进行拨付;其中200元资金用于购买3桶食用油和一袋大米,并已由帮扶干部于2016年8月18日送入贫困户手中。
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建设小康脱贫攻坚有关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瞄准贫困对象、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公司党委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扎实推进公司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