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感 谢 信

时间:2013-10-22       作者:施伟和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公司领导、亲爱的同事:
    我叫施伟和,是公司岩土分公司的员工。家住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炼铁乡前甸村民委员会。今年3月3日13时41分,家乡发生了5.5级地震,地震导致家里房屋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一向坚强的父亲也流泪了,听到电话里父亲的哽咽声,我真正体会到了自己的渺小和无助。
了解灾情后,公司领导们辗转几小时车程第一时间到家里慰问,不仅带来了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问候,还带来慰问金。2013年4月18日,公司工会及团委又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为我家捐款。这给我莫大的感动和信心——我不是一个人。
在此,我真心的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与无私帮助,感谢公司领导们的爱心和关心,感谢同事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加油,努力渡过难关。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感恩企业,回报企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激和感动,在这里真诚的跟大家说声“谢谢!”。再次感谢所有的领导和同事,感谢您们的关怀,感谢您们的帮助,感谢您们为我家做的一切。
2013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