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团委开展“保护水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系列活动简讯

时间:2013-10-22       作者:黄 琢      来源: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活跃企业文化,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公司团委在五四期间开展“保护水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3日上午,公司一百多个青年团员以“保护水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在大理栖谷温泉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游泳比赛。比赛分为4个男子小组和1个女子小组进行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并颁发了纪念品。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交流合作、增进了了解、相互取长补短、更是拉近了同事之间的彼此感情,朋友之间的友谊,而且锻炼了同事们各方面能力,还增强了团队意识,达到了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
五四期间,公司团委还为生产一线上的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了以“保护水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征文、摄影、书画活动,同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纷纷报名参加,展现企业青年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