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总部机关工会拓展活动

时间:2013-10-22       作者:袁晓妍      来源:      点击:

 

机关部门工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1日在南诏风情岛开展了以“诚信  团结  拼搏  创新”为主题的巅峰团队核心凝聚力熔炼课程。
参加此次活动人数63人,年龄跨度较大,在每一个项目中,从公司的班子成员到一般的员工都抛开了职务差距,有的从不认识,不了解到认识并积极为完成项目而沟通,短短两天的时间,增强相互协作的意识、面对挑战的勇气和信心;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增进感情的交流;学习如何与他人协作,互相借力来实现目标。
 
 
简单项目介绍:
“团队热身及破冰”介绍自我,相互熟悉,融入团队,建立团队,选出队长,集体创作队名、队歌、队徽、队训;这为接下来的培训做好心理准备及可以达到团队融合,离开怀疑、猜忌、疏远。
“乾坤大挪移”每个小组所有队员须站在一块方正1.5米的布上,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人站在上面把这块布翻面,这个项目可以达到团队融合,离开怀疑、猜忌、疏远。
“信任背摔”这是一个团队合作及个人挑战项目,有助于增进团队内部信任·促进团队内部合作·助于迅速拉近团队成员间的感情·队员自我极限挑战,挖掘综合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