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岩土工程分公司2016年工会活动

时间:2017-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工会对广大员工的关爱;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于2016年10月21日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了户外活动。
21日上午开展了野外竞赛,以个人为单位爬吊绳、攀爬网比赛,用时短者为胜,分别逐出了前三名,并发放奖品。比赛时间虽短,但能激发职工的求胜欲望。各职工都迎难而上,勇争第一。21日下午在农庄内自由活动,相当于给员工放半天假,充分利用这半天时间亲近自然,缓解将近一年的工作压力与疲倦。
通过这次活动,职工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变化,懂得了在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及克服倦怠,且领悟到了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目的。
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