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丽江分公司团员活动

时间:2018-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迎接2018年度“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也为了丰富分公司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分公司青年之间的交流,增强分公司青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分公司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情况,2018年5月2日上午,丽江分公司团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2018年度“五四”青年节活动的会议。丽江分公司是以35岁以下的青年为主的基层单位,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锡良主持,宣传委员杨庆作会议记录。会上段锡良同志传到了总部团委关于组织2018年度“五四”青年节有关活动计划的通知,同时也对分公司团委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有序开展共青团相关活动进行了论讨。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跃乾同志也对分公司团支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并对团组织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如何开展相关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鼓励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议最终决定:于2018年5月4日全天,在丽江市古城区吉鑫苑小区活动中心举行丽江分公司“五四”杯青年篮球赛和乒乓球赛。
通过5月4日丽江分公司团委举办的“五四”杯青年活动的有关赛事,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团组织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