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2019年安全月宣教会

时间:2019-06-24       作者:图文/苏建攀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工勘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根据上级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公司于2019年6月13(星期四)下午:14:30-17:00在二楼大会议室进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教活动。在活动中,公司分管安全领导——副总经理关兆德同志发表讲话,再次重申安全重要性。参会的领导职工纷纷在安全月横幅上签字,并认真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图片10.jpg
图片9.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