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2-07-03       作者:袁晓妍      来源:      点击:

 

     我公司的女性职工52人,占职工人数14%,她们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承受着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
     为了能够科学地认识自身面临的困难,妥善地处理女性的诸多健康问题,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7月21日下午,大理市工会特邀陕西省西安市妇幼保健院贾敏教授为我公司女职工进行了一次”预防两癌”保健知识讲座。贾教授从事女性常见病、多发病问题研究30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她的讲座生动风趣、深入浅出,从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到更年期的保健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尽专业的讲解。讲座结束后,不少女职工纷纷上台向曹教授咨询个人遇到的相关问题,并索取资料,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