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河工程”文艺赛落幕,《一封家书》节目摘大奖(图文)

公司荣获舞蹈比赛金奖

时间:2013-04-18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2013年1月15日,由大理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银河工程”文艺赛演决赛在大理州文化艺术馆隆重举行。经过选拔,共22家企业参加了决赛,公司代表队凭借精彩的表演荣获大赛金奖。
公司参赛节目为舞蹈《一封家书》,舞蹈呈现了公司的钻探尖兵们在雪域高原探寻地下宝藏的经历,白天跋山涉水、百折不挠,用坚毅和勇敢战胜了层层艰难险阻,夜晚休息时分,轻念家书,感受那份来自家里的浓浓亲情。激情的音乐、巧妙的编排以及参赛队员深情表演流露出的热泪和真诚,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的高度赞扬。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参赛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大康同志亲自领队任组长,党群工作部主任李汝弼同志和女工主任袁晓妍同志任副组长,抽调机关部室及各分公司员工共30人参赛,在1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一丝不苟地坚持练习,辛勤的汗水浇出荣誉之花。一直以来,公司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建设和谐公司,以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本次积极参与活动并摘得大奖,丰富了公司员工文体活动,并有力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南方公司)荣获舞蹈比赛金奖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