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地质调查员 (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纪实

时间:2022-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提高员工职业素质与工作技能,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7月18日至19日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公司第二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图片6.jpg

 

 

 

 

 

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亲临现场勉励参赛选手比出风格、赛出成绩。  

图片7.jpg

在竞赛过程中,23名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专家工作组成员们严密组织、严肃纪律,确保竞赛公平公正。

 

图片11.jpg

 

专家工作组成员在赛后,就此次竞赛内容为全体参赛队员作了认真细致的交流、讲解。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通过外业技能实操及内业资料整理两项成绩汇总,依据最后得分排序,朱大柱获一等奖,简涛、梁秘蕾获二等奖,徐斯钊、李增林、李志远获三等奖

表彰会上,公司党政领导寄语参赛选手们,望受表彰奖励的同志再接再厉参与的同志们以赛促学,在今后的各项赛事及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拟稿人姓名:图文/袁晓妍

部门名称:审计部

              单位全称: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