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山分公司励志三年,终取冠军

时间:2014-09-15       作者:李建东      来源:      点击:

 

 2014年3月4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第五届南方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作为b组种子队的保山分公司踌躇满志,带着一年的训练结果和高水平的战术素养,向今年篮球赛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在第三届与第四届篮球赛中保山分公司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留下了许多遗憾。多次被老牌劲旅测绘院所打败,保山分公司队员带着对测绘院老前辈的尊敬,积极向测绘院学习,并研究测绘院的打法,力争今年战胜测绘院。
    今年保山分公司篮球队最主要的业余生活就是打篮球,篮球队的成员在晚饭后自发的邀约去篮球场打球,水平逐步提高,从一开始到保山市保岫广场与业余篮球爱好者交流,到后来到保山学院与在校大学生切磋,最后发展到可以向保山市少体校的学生们学习。水平逐步提升。战术素养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向冠军努力着一步又一步!
    保山分公司的努力没有白费,在本届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拿出了实力,放平心态,多次策划战术成功,最终拿下冠军!
   本次保山分公司拿下冠军是篮球队每一个人的努力与领导班子的支持与鼓励,本次保山分公司赢得篮球赛冠军,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功劳,是整个保山分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的结果!本次比赛的成功,不止是表面上的成功,更是凝聚了整个保山分公司的力量,!上下齐心,让保山分公司成为一股凝聚的力量去拼搏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