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方公司举办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时间:2014-09-15       作者:周园媛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唱响集团企业文化之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由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工会和团委合办的“我爱地勘奉献大地之爱”主题合唱比赛,于5月9日在南方公司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每队参赛曲目共2首,一首为抒发热爱地质行业的集团企业文化之歌——《大地之爱》,另外一首为自选歌曲。学唱企业之歌《大地之爱》对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观,培育企业团队精神,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南方公司团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唱响企业文化之歌主题合唱比赛。自活动启动以来,团委书记郭咏梅非常重视,及时部署、精心组织。一个多月来,各参赛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奋战合唱比赛。本次比赛有5个参赛队,参赛人数达150多人。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赵大康、副总经理李保荣、总工程师关兆德等领导亲任评委。
    南方公司全体青年团员们满腔激情,放声歌唱,唱出对党的无限忠诚,唱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唱出对地矿行业的满腔热情。活动充分展现了南方公司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大力宣传集团企业文化之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