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党伟业》观后感

时间:2011-07-02       作者:杨香      来源:      点击:

 

      印象最深的是陈独秀,他是第一个引进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是中国共产主义先驱,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那个时代,他超前的思想,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学生的命运,工人的命运,民国的命运。他领导的“五四运动”得到了各地青年学生和人民群众的支持,电影生动的再现了这一幕,青年们振臂高呼的激情扑面而来,让我震惊!
     这部影片让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感觉党的伟大和光荣。我受到了很多启发: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信仰,有目标。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与挫折,我们心中的信仰和目标,会指引我们勇敢抬起头大步的向前进。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懂得用感恩的心来面对这个社会。更要好好的努力的活着。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应该有放弃的念头。既然选择了,就永远都不要后悔,努力的向前奔跑,相信希望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