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时间:2011-07-02       作者:茶国双      来源:      点击:

 

    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公司党委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通过学习,对党在90年光辉历程中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产生的“两大理论成果”,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的“三大成就”,在本世纪上半叶要完成的“两个宏伟目标”,以及当前摆在全党面前的“四大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在90年光辉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中国社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地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鼓舞,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新要求,深入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

无标题-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