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1-07-03       作者:杨志伟      来源:      点击:

 

     2011年6月15日,中共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委员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集会,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推动公司各项工作。
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王国富同志主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赵大康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拓宽领域 强化功能开创“十二五”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充分回顾公司“十一五”期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指出了公司“十二五”期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十二五”期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信心。
     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李汝弼向大会通报了公司党委“十一五”期间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同时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委员、下关分公司经理尹超同志宣读了《中共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5个集体和25个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最后大理州州委党校党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杨江涛老师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党课。
      此次大会召开于党的90华诞之际,具有深刻而长远的意义。大会希望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在局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周围,做到在党的阳光指引下,更加解放思想,奋力拼搏,服务好中心,建设好队伍,为公司“十二五”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公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思想政治保证。为地矿事业的和谐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演绎出更灿烂的精彩!

无d1_副本.jpg

(公司党委书记赵大康讲话)

无标题-1s_副本.jpg

(新进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